海豹布丁

你与梦总的二三事(2)

   你站在办公室前深呼吸了一口气,尝试平復紧张的心情,然后轻轻敲门
 
'请进'

   办公室里不大,只有一个大书柜,一张办工桌,右面有张白色的沙发和茶几,左面全是落地窗户

   办工桌上全是文件堆成的小山,数量很多却又放得整齐,Dream正在理头工作,阳光照射在他身上,显得那双金灿灿的翅膀更加耀眼,你看呆了,果然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了! (*´艸`*)

   突然,Dream抬起了头,那双金黄的眼睛正温柔地注视着你,你像是被人发现了秘密一样,眼神躲闪

'抱歉,工作得太入迷了,过来'
   
   你走到Dream的面前,他握住了你的双手,骨头是没有温度的,你却觉得异常温暖,脸颊更是烧起来一般

'其实我早就听说了谣言...'
'那只是谣言!不是...'

   你连忙否认,你并不是不爱他,只是怕被拒绝,以后不知如何共处,这样的话你宁可这份爱一辈子都没有结果

'我想听你亲口说'
'我这样的半人半怪,怎么配站在你的身边...'
'看着我双眼,回答我'

   你下意识照做,却只看见Dream的眼中满是你的模样,彷彿他的世界只有你,你沉溺于他的温柔,那眼眸令人无法抗拒他的命令,你情不自禁说出了真心话

'我...喜欢Dream,一直都很喜欢,很喜欢你...'

   突然,Dream用力一拉,你跌入他的怀中,他一手环上你的腰,一手按住你的后脑勾,低头朝你的小嘴吻下去

   仅仅只是嘴唇相碰而已,你的心跳却愈来愈快,甚至忘记了呼吸,二人一动不动,时间好像停止了一样

   时间过了10秒?15秒?20秒?你不知道,只希望时间一直停留于此,如果这是一场美梦,你一辈子都不愿意醒来

   这次亲吻由突然冲进来的Ink打断

'Boss,有份紧急文件要你签署...'

   Ink双眼在Dream和你身上徘徊,他瞪着自家只顾抱着你的boss,有些无奈地说

'Boss,你的私事我不管,但请你tm赶紧去工作,10分钟后有个会议要开'

   听到这句话,Dream才放开了你

'可以的话,我每天加班时都想喝你泡的咖啡'
'呃,嗯...'

   你像是逃离般离开办公室,接下来一整天你不停回想起刚才的事,导致没心思继续工作,今天Blue难得没翘班,还是一样悠手好闲,他不断调戏你,你虽然因他的不守信而生气,但你也因此和Dream有了进展,口上不说,心里却已经暗暗原谅了他

评论(7)
热度(17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豹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