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豹布丁

你与梦总的二三事

   你与DS!Dream相识已久,从相识到坠入爱河已有4年有余,因为长期受人欺负,身为人类与怪物之女的你十分自卑,当年父母双亡,你一度陷入绝望和不安,更曾想过一走了之,是Dream给你带来光明和生存下去的希望,是他拯救了你,给你从来没感受过的温暖和爱,不知不觉你爱上了他,但他是神明,怎会与凡人相爱呢?你只能把这份心意藏在心中

   给这事情带来突破口的骨是DS!Blue,他察觉到你对Dream的感情,一脸八卦向你资询

'Hey!小姐!'
'嗯?'
'你是不是对那只鸟人有...'
'我我我才没有!你千万别多想!'
'我还没说完哦...但听你这么说,就是喜欢上他了?'

   Blue瞧着你邪笑,你没想到自己竟然会不打自招,现在更是百口莫辩,你觉得害羞爬上了你的脸蛋,红得发烫 ฅ(๑*д*๑)ฅ

'别害羞嘛!毕竟他是JR的总裁,又有钱又有权'
'你是怎么看出来的...?'
'拜讬,你有什么事情都直接写在脸上,不难猜'
'原来是这样吗?'
'每次有开门声,你都下意识瞧他的房间看,而且每次他加班你也会自觉泡咖啡给他,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'
'我...'
'唉呀,你的心思最好猜了'

   你看着Blue的坏笑,心里有些不安,再三恳求他不要告诉别人

   然而,Blue并没有听你的,隔日全公司传遍了你喜欢总裁的消息,有老鸟深知Blue的性格,只把它当作恶作剧,新手菜鸟们却信以为真,拉着你问事情的真假,但这都不是你最担忧的,重要的是Dream一定知道了呀!((((;゚Д゚)))))))虽然公司有谣言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他很大机会不相信这消息,但毕竟以后还要对着他的,你不知道如何是好

   自那之后,你不再关心有关Dream的一切,连咖啡也不再泡了,坐在隔壁的Blue被你冷落了很久,经常逗你为乐的他整天翘班,到处恶化剧

   这情况持续了一个星期,直到DS!Ink亲自来通知你到总裁办公室

'喂,boss找你'
'呃?我知道了'

   Ink是Dream的秘书,你对他的印象就是能干,易怒和狂飙脏话,之前有个新人搞砸了一个小项目,他把人家骂得狗血淋头,10句有11句都有不同脏话,每次听他骂人,你都觉得自己的口才提升了不少,但你不喜欢被骂,每次见到Ink你都退避三舍

评论(6)
热度(234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豹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