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豹布丁

Sans老师们

必修主科目

语文老师---Nightmare

   你真的不敢相信每个上学日都有中文课,这个老师满身都流着石油,背后还有四根触手,外号
'石油大王'和'石油章鱼',你第一次见到他时被吓坏了,他眼神凶巴巴的,声音低沉却有谜一样的磁性,很爱看书,闲着没事干的时候就看,文学修养很高,光是一个苹果就能吹半天

   蛮看重成绩的,要求你们考到七成分数,上课态度看似随意,实则句句都是重点,不会翘圈子引导你们反思,反而会直入主题,直接讲解题目

   同时也是训导主任,虽然性格有些恶劣,意外嫉恶如仇,尤其是校园欺凌,加害者无一不被他带到训导室,之后全变成了品行良好的学生,至于过程的话...那些同学全都拒绝回答,身体发抖,碎碎念些什么

   是心理老师的双胞胎哥哥,据心理老师所说,Nightmare以前不是这样的,是只骨见骨爱的好骨,你们以为他是想哄哄学生,当然不信了

'笑得挺开心嘛,来训导室和我分享分享一下吧!'

英语老师---Horror

   这个老师的头因为某个原因破了个洞,但这并没有阻止他继续思考,只是要当心一件事---就是当他手握斧头时,一定不要独自在他面前晃来晃去,尤其是午饭之前,传闻有个学生不信邪,偏要做这事,结果谁也没有再见到他了,有人说他被老师吃了,有人说他转学了,真相就不得而知了

   他貌似只有左眼看得见,偶然会把手指扣着右眼框,左眼发出猩红的光,样子格外吓人,尽管如此,不少学生还是很喜欢他的,因为他的笑容意外非常可爱 (๑´∀`๑)

   对你们的成绩不太在意,上课时偶然会说个双关语笑话,声音苏苏的,你很喜欢他的课

   是个闻名全校的吃货,他什么都吃,想讨好他?给他食物就可以了 ( ・ัω・ั )似乎最喜欢吃热狗

'这是给我的?谢谢你,kid'
   
数学老师---Error

   这位老师一年四季都戴着蓝色围巾,据说是某个老师亲手织的,虽然他从不透露,但大家都心知肚明是谁送的,脾气有些暴躁,谁要是敢捣蛋,就二话不说立刻用蓝线吊起来,有接触恐惧症,原因不明

   貌似与美术老师相识已久,但关系不太好,每次二骨相见,总少不了一番唇枪嘴舌,严重的话甚至会打起来,所谓不打不相识,尽管如此,这并没有阻止腐女之魂的诞生,不过体育老师经常黏着他,有女生认为Error跟Blue才是最配的,二家腐女为此经常争吵

   上课时通常没有学生睡着,一是怕被吊起来,二是因为他说话自带鬼畜,很好笑,非常重视你们的成绩,曾看到学生糟糕的鸡蛋后,当场被乱码覆盖,死机了...
   
'你你你竟然敢考考了个零零零零零!我我我我要删删除你这这个错误误误误误!'

评论(9)
热度(744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豹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